您当前位置: 首页 -> 新闻中心 -> 中心通知 -> 正文 中心通知

关于学校为教职工开通VPN服务的通知

点击数: 发布时间:2018-05-23

 

各院、部(处):

为实现教职工在校外能够访问校内信息资源,学校为大家开通了VPN服务。教职工可通过学校网站下载安装VPN软件,下载路径:学校主页-教工(页面右上角)-校园事物-网络服务-VPN下载。说明文档见附件。

附件:VPN安装及使用说明

 

党委宣传统战部

2018年5月23日

附件:VPN安装及使用说明

1.本软件包仅限于安装于Windows操作系统上;

2.请使用个人计算机下载压缩包,解压后双击setup执行文件,安装前请先完全退出360安全卫士等安全软件,安装完毕后重启计算机;

3.点击桌面上的“沈阳药科大学SSLVPN客户端”,再点击“网关”选项右边的刷新按钮(圆圈状),此操作显示“查询网关成功”后,输入vpn用户名密码即可,不用填写“域”;

4.用户名:一卡通号@vpn 密码:手机号码(2017年6月前使用的)

5.密码更改:请访问用户自助服务平台(http://10.16.1.101:8080/selfservice),密码修改路径:用户资料维护--修改密码,请大家及时更换密码。

6.忘记密码:请联系党委宣传统战部网络中心处理。若用户自助平台上已登记用户个人邮箱,可点击平台上的“忘记密码”选项找回密码。

7.更新用户资料:登录用户自助平台后,请大家及时更新个人资料,包括通讯地址、电话(手机号码)和电子邮箱。

8.在校外使用VPN客户端连接成功后,可访问指定的校内资源,如:科研管理、国资管理、办公系统、财务查询等未对外的内部系统。

9.注意事项:因涉及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,请大家妥善保管好自己用户名和密码,切勿外借。

10. 联系电话:43520043(南校区) 23986072(校本部)